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回京请邓帅吃烤鸭 总决赛看好广东夺冠

2011年04月18日16: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18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4月18日下午,结束本 赛季NBA(微博)比赛的易建联现身北京,相约国家队主帅华德吃烤鸭叙旧。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易建联坦言刚刚归国的他将做短期调整后再向国家队报道。对于激战正酣的CBA总决赛,易建联表示看好老东家广东宏远再次夺冠。

归国相约老邓吃烤鸭

昨天下午刚刚从美国返回北京,今天中午中午12点,易建联就相约国家队主帅邓华德前往训练局附近的便宜坊烤鸭店用餐。不知是否因为将帅两人相谈甚欢,原定于下午一点开始的媒体见面会足足推迟了40分钟之久。

身着灰色休闲西装,搭着主帅邓华德的肩膀出现在众多记者面前,全程 保持微笑的易建联丝毫不见旅途和时差的劳顿。“人生、生活、家庭、 篮球我们都谈到了,当然我们都知道这个夏天对易建联,对中国篮球的重要性。”当被问及俩人饭间的谈话内容,站在一旁的邓华德调侃着说道。

易建联表示,自己将会在北京的家中待上几天,不会马上前往国家队报 到,这期间他可能还要到美国进行一段时间的特训后,才能重回中国男 篮。

易建联已经完成了他的第四个NBA赛季,场均得到5.6分,并抢下3.9个 篮板。这两项数据均是他职业生涯的最低值,对于寻求新合同的易建联 来说,这显然对他不是非常有利。但无论如何,结束了本赛季NBA全部 比赛的易建联,现在会将主要精力集中到中国男篮上。

总决赛看好广东夺冠

就在易建联回国的当天,他的老东家广东宏远在客场完成大逆转战胜新 疆,在7场4胜的CBA总决赛中将总比分扳成1-1平,而连夜抵达北京的易建联也在电视机前观看了这场焦点战。“王仕鹏昨晚的发挥太厉害了,我真的很为他们感到骄傲。”对于昨晚的比赛,易建联大呼过瘾。

“预测不公正,因为毕竟是广东出来的球员,对广东队有偏爱,肯定要 支持广东。”当被记者要求预测本赛季总冠军归属时,易建联笑着说道。

杜比是新疆队最关键的得分点,能否防守住他是后面比赛的关键。现 在俩方都丢了一个主场,后面的比赛更重要。”易建联表示4月22日, 总决赛第4场广东主场比赛,易建联回前往现场助阵昔日队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