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萨内蒂欢迎穆帅回归 意媒曝狂人回梅阿查铁证

2011年04月18日14: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萨内蒂欢迎穆帅回归 意媒曝狂人回梅阿查铁证

昨日重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根据意大利媒体《国米新闻网》消息,蓝黑军团队长萨内蒂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电视台采访时表态,现在非常怀念穆里尼奥执教国米的日子,如果狂人回归,将率领国米所有球员伸开双臂表示欢迎。另外有消息称,穆里尼奥在意大利一所学校给自己儿子完成了注册工作,在《米兰体育报》看来这就是狂人回梅阿查的铁证。

上周末0-2客场负于帕尔玛,让国米的联赛卫冕希望也宣告破灭。赛后,质疑莱昂纳多雪藏主力、个人执教能力、在国米前景和未来等等话题,又占据了意大利主流媒体的大量版面。最近五场关键比赛输掉四场,这样的表现与传统豪门、五冠王黄袍加身根本不相衬,基于国米近期遭遇的种种尴尬,意大利多家媒体曝料,今年夏天穆里尼奥将重回梅阿查。

说实话,穆里尼奥在接过皇马教鞭的第一个赛季中,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尤其是率领皇马打破了多年不进欧冠8强的魔咒。但是因为难以撼动死地巴萨的统治地位,让皇马高层对狂人有些不满,加之与巴尔达诺矛盾的公开化,穆里尼奥今夏离开伯纳乌的传闻盛传已久,不过之前媒体曝光狂人的下一站非曼联既蓝军,而现在回归梅阿查又成了狂人第一选择。在莫拉蒂频频致电穆里尼奥之后,国米旗帜萨内蒂也公开表示欢迎穆帅回归。

“我知道莱昂纳多是我们现在的主教练,莱奥(莱昂纳多)已经做的足够出色了,如果赛季末解雇他显然是不近情理的,这样对不起他带领我们之前创造的好成绩,但是球队近期的表现太糟糕了,已经连续失去了两项重要比赛的冠军,所以为了球队好......”显然萨内蒂有些支支吾吾,不过话锋一转,便又谈到,“我很欣赏穆里尼奥,包括他的个人魅力和执教能力,我也很怀念他带领我们夺取冠军的日子,如果他回来,我将率领国米其他球员伸开双臂表示欢迎!”

作为国米的旗帜,萨内蒂就是足球场上兢兢业业的代名词,之前其职业生涯的奋斗目标就是夺取欧冠大耳杯,结果在穆里尼奥帮助下萨内蒂实现了毕生梦想,也成为了俱乐部的全满贯球员,萨内蒂对穆里尼奥的感激之情难以形容。所以在萨内蒂表态欢迎狂人回归之后,喉舌媒体《国米新闻网》直言“这段话一定会很快传到穆里尼奥的耳朵里,很少有人能不被如此感人肺腑的话所打动!”

除此之外,《米兰体育报》还曝料了穆里尼奥回归梅阿查的一重要铁证。近日,穆里尼奥秘密的在意大利加诺的一所国际学校,完成了他的孩子的新学期注册工作,这所学校正是穆里尼奥执教国米时他的孩子就读的学校。如果不是下赛季回归米兰城,穆里尼奥何苦将儿子送到意大利,自己却在西班牙或是英格兰呢!卢加诺距离米兰城大约79公里,距离国米的阿皮亚诺训练基地仅有37公里,这样的距离可以保证穆里尼奥随时接送孩子上下课,照顾日常生活。

众所周知,穆里尼奥的儿子小何塞如今在马德里的卡尼利亚斯足球学校学习,还以主力门将身份帮助该校少年队夺冠。不过穆里尼奥却多次告诫儿子,11、12岁的阶段学习才是最重要的,踢球只是出于爱好,或是学习累了后调剂的手段。鉴于穆里尼奥一定会安排孩子在自己身边生活和学习,所以下赛季狂人必会回归梅阿查。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