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抵成都受追捧 球迷痴情机场接机宾馆苦等

2011年04月18日12:13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陈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中午,中国羽毛球队“一哥”林丹(微博 博客)抵达成都,以备战即将开始的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超级丹”的到来也吸引了球迷的关注,不管是在机场还是在下榻的酒店门口,都有女球迷痴痴地等待林丹的到来。

由于上周末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在各个赛区举行,所以中国羽毛球队并未集体来蓉,前天上午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率领部分队员和教练先行抵达成都,昨天中午林丹和鲍春来(微博 博客)两位人气球星才赶来与球队会合。有部分对林丹非常痴情的球迷昨天上午还专程赶往双流机场接机。林丹出现后,球迷立刻认出了他,并在出口处将他围住索要签名。林丹微笑着满足了球迷的要求,但并未接受记者采访就匆匆上车离去。

中午12点过,林丹抵达下榻宾馆,仍然有一群痴情的粉丝在宾馆门口等候。在林丹抵达后不久,谌龙、卢兰(微博)、鲍春来、陈金(微博博客)王适娴等主力球员陆续抵达宾馆。此外,昨天中国羽毛球队先期抵达的队员还到省体育馆进行了适应性训练。本报记者 陈浩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