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湖人马刺首战双双栽倒 NBA历史头一回这么冷

2011年04月18日07: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马刺首战双双栽倒 NBA历史头一回这么冷

位列西部第一和第二的马刺湖人相继输球,铸造了历史独一无二的冷门

本文是您订阅的《NBA赛场》产品,如果退订或订阅其他栏目请点击这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微博)季后赛首轮争夺进入到第二天,而在西部两场焦点对决中,位列第一和第二的马刺和湖人相继输球,这不但成为了今日冷门,同时也铸造了历史独一无二的冷门,自从1983-84赛季NBA沿用16支球队参赛赛制以来,同区前两名在季后赛首场纷纷落败,这还是头一遭。

随着联盟季后赛球队整体实力的提升,居高位者已经没有了绝对的优势,在昨天的某些比赛中就可以窥探出季后赛的惨烈性,到了这个舞台,各支球队都有充分的准备时间,也都可以拿出最拼命的姿态来和对手进行肉搏,在这样的基础上,临场的发挥以及比赛的专注度都可能影响到成败。

对于马刺和灰熊的系列赛而言,这样的结果或许并不意外,圣安东尼奥本赛季常规赛的繁荣在某种程度上存在着一定的假象,在全明星赛之后,这支老迈的球队立刻呈现出后劲不足的状态,而灰熊则是一支蒸蒸日上的球队,本场吉诺比利缺阵更是给孟菲斯提供了良好的爆冷条件,而巴蒂尔的那记绝命三分也存有极大的偶然性,这些条件夹杂在一起,让马刺在主场就先丢一城。

对于湖人而言,输给黄蜂可谓是冷门十足,本场拜纳姆复出,但是湖人整体的运转却再度出现了问题,整个赛季大部分时间里保持稳定的加索尔在季后赛便陷入颓靡,根本无法在进攻端找到状态,而西班牙人的不给力也影响到了湖人整体进攻的运转,此外紫金军团引以为豪的板凳深度到了季后赛也无法得到展示,反而是黄蜂的替补军团打得风生水起,两相对比,湖人输球自然在情理之中。

在季后赛刚开始便爆冷频现,这也让本赛季的季后赛富有更多的悬念,如果真要出现什么黑八奇迹,也千万别见怪,毕竟,在联盟如今的格局下,一切皆有可能。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