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总决赛成杜比告别战 NBA球探盯上CBA头号外援

2011年04月18日13:50乌鲁木齐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总决赛或是杜比谢幕演出

这个前NBA(微博)球员在本赛季的CBA刮起了“杜比风暴”,杜比让联盟明白了,所谓前NBA大牌明星都是浮云,正值巅峰、球风实用的杀手才是球队完美的冠军拼图。

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华德如是评论:“当然,我们都明白,想要防住杜比是非常困难的,因为这个队员,他身上有很多高于CBA其他外援的优势。按照他目前的竞技水平,这样水准的队员,是NBA档次的。”江苏在半决赛被横扫出局后,一位球队内部人士向记者表示,如果江苏拥有杜比,大唐再好好打,我们也是总冠军球队。总决赛第一场,在目睹杜比53分神迹后,现场的工作人员也被杜比深深折服,“不愧是CBA第一薪资外援”,而有网友更是高呼“杜比=杜兰特+科比”。

然而,杜比在CBA的表演进入了倒计时。据悉,已经有多名NBA球探关注到了杜比的表现,更重要的是,中国篮协已经与美国篮球学院签署了今夏组建选秀营的合作协议,下赛季将恢复“集中选秀”政策。届时,篮协将出台外援的薪水规定等级标准,各俱乐部只能按标准支付,可以肯定的是,诸如杜比这样“准千万人民币薪资”的现象将一去不返。

所以,无论新疆能否夺冠,以总决赛打满七场来算,杜比在CBA的表演只剩下最后五场,好好珍惜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