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MVP:保罗神级表现灭湖人 重压下率残阵制敌

2011年04月18日12: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微博)季后赛第二日展开激战,4支球队捉对展开厮杀。最终洛杉矶湖人圣安东尼奥马刺都爆冷主场不敌对手,而俄克拉荷马雷霆波士顿凯尔特人则在主场艰难击退强敌,诸多球星均有不俗表现。在今天的最有价值球员的评选中,新奥尔良黄蜂克里斯-保罗力压雷霆凯文-杜兰特尼克斯的阿马尔-斯塔德迈尔,成为本日的MVP。

面对强大的洛杉矶湖人保罗送给了对手自从科比-布莱恩特加盟球队以来的球队主场季后赛首轮第一败。换句话说,自从科比入驻湖人的这么多年中,湖人以西部前四名身份晋级季后赛后,还从来没有输掉的主场首战就此成为历史。在过去两年的总冠军面前,在专家们集体的看衰当中,保罗带领黄蜂顶住了一切压力,克服了所有困难,在首场比赛里击溃了这支强敌。仅仅这一点,他们的这次季后赛之旅就堪称不虚此行。

与之对应,保罗今天的个人数据也华丽的惊人,他全场18投11中12罚9中拿下33分7个篮板14次助攻和4次抢断,第一节送出9助攻的他在第四节又砍下了17分,这样的保罗恰好打击了湖人最软弱的一号位,让球队奇迹般的从湖人手上夺取了主场优势。在球队失去大卫-韦斯特这位内线悍将的情况下,保罗凭借自己的坚韧和强劲重挫了不可一世的湖人,仅仅这一点,就已经值得他骄傲和自豪。(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