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阵容:阿伦压科比 杜兰特创个人季后新高

2011年04月18日12: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微博)季后赛继续进行,凯文-杜兰特砍下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的41分,带领雷霆惊险战胜掘金雷-阿伦投中关键三分,带领凯尔特人击败尼克斯,也力压科比-布莱恩特进入今日最佳阵容——

控球后卫:克里斯-保罗黄蜂),33分、14次助攻、7个篮板和4次抢断

在比赛还剩5分54秒时,湖人只以87-90落后。但是在比赛剩余时间里,保罗狂飙15分和1次助攻,带领黄蜂上演了下克上好戏。赛后,科比都感叹给了保罗太多在禁区一打一的机会。

得分后卫:雷-阿伦(凯尔特人),24分和6个篮板

科比的得分比雷-阿伦更高,但是雷-阿伦却为球队的胜利做出了最直接的贡献。在比赛还剩11秒时,雷-阿伦为凯尔特人投中了一个关键的三分,而此后卡梅隆-安东尼的三分则“当的一声”。

小前锋:杜兰特(雷霆),41分和9个篮板

杜兰特在第四节砍下11分,带领雷霆惊险战胜了掘金。全场杜兰特砍下了41分,这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季后赛新高。

大前锋:扎克-兰多夫灰熊),25分、14个篮板、3次助攻和2个盖帽

15次出手命中10球,这是季后赛的效率吗?在兰多夫的带领下,灰熊获得了队史上的第一场季后赛胜利,而球队给他的奖励则是4年71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中锋:蒂姆-邓肯马刺),16分、13个篮板和2个盖帽

可以说邓肯已经拼了他的老命,但是在季后赛当中,缺少了马努-吉诺比利的马刺,赢球还是非常困难的,或者说他们还没找到能取代吉诺比利的人。

(雷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