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段旭:杜兰特无解模式 韦斯特布鲁克超级球星

2011年04月18日12: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俄克拉荷马雷霆今日在季后赛里107-103击败丹佛掘金,著名篮球评论员段旭(微博 博客)通过腾讯体育直播点评了本场比赛,具体如下:

谈到掘金的交易,段旭认为威尔森-钱德勒给全队很大的改变,第二节在杜兰特一个绕过肯扬-马丁得分,“杜兰特这个走底线,几乎没有空间了,手绕过马丁上篮得分,杜兰特胳膊真长,第二节后半段比赛真是精彩,这个系列赛肯定会是最好看的比赛。”上半场结束的时候,两队得分都很高,雷霆以60-59领先。

第二节上来,韦斯特布鲁克就投中一球,段旭说,“韦斯特布鲁克手感真好。”掘金防守开始有所变化,加里纳利防韦斯特布鲁克,威尔森-钱德勒防杜兰特。克里斯-安德森今天比赛依旧还是那么具有活力,和菲尔顿、劳森的档次都很突出,段旭称赞鸟人还是宝刀不老。

威尔森-钱德勒一个空中拉杆得分,段旭惊呼说,“掘金就是能用各种方式得分,这两支球队打球好看有个重要原因,就是双方都很积极,而且运动天赋都非常好。”双方在第三节比赛比分交替上升,段旭说现在就是拉锯战。杜兰特一个突破打成一个“2+1”,段旭说,“杜兰特有身高,有臂展,这就是优势啊。”

第四节开始,杜兰特又是接连得分,段旭称其开启了无解模式,雷霆三分球也打开了,段旭说,“雷霆三分球投得不错,反而是掘金的三分球比赛里还没有投开。”杜兰特再一次干拔跳投得分,段旭再次惊叹杜兰特无解。杜兰特拿下37分,已经创下他个人季后赛得分纪录。

内内今天表现不错,段旭说,“内内今天打得真不赖,第三节内内暂时受伤下场,对全队都是个影响,至少心态上是有影响的。”雷霆在领先8分情况下,却被掘金打出9-0,段旭指出,“掘金队打得还是很讲究配合的,掘金12投7中,命中率也很高。”雷霆韦斯特布鲁克跳投,帕金斯在篮下把球补入,段旭说,“这个球严重有干扰球的嫌疑。”

肯扬-马丁中投不中后,段旭说,“这个球掘金战术没有打出来了。”韦斯特布鲁克跳投得分之后,段旭说道,“这就是超级球星的作用,超级明星的势力在季后赛里展现出来,很多球星季后赛得分比常规赛得分还多。”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