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微博遗憾本应获胜 解释为何将球踢向观众

2011年04月18日09: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微博遗憾本应获胜 解释为何将球踢向观众

点击进入梅西微博

腾讯体育讯 4月18日巴萨球星梅西(微博 博客)更新了其腾讯微博,小跳蚤对于在17日国家德比中将球踢上看台做出了解释,称自己本意是想将球踢向广告牌,没有控制好脚法却将球踢上了看台。

梅西在其腾讯微博中写道:“Yo pateo fuertemente la pelota contra el lateral con intención de pegarle a los carteles de publicidad, pero la verdad es que le pegue muy mal a la pelota y el disparo salío hacia la grada. /我那脚球本想是踢向广告牌,但由于没踢好,皮球才飞向了看台。”

这一幕发生在4月17日西甲联赛第32轮巴萨客场挑战皇马的比赛的下半场,当时皇马通过点球扳平比分,巴萨渴望再次取得进球。在一次球出边线后,梅西一脚将球踢上了看台,导致看台上的皇马球迷向场内投掷了大量杂物,同时皇马球员佩佩立刻冲到梅西面前怒斥梅西。

赛后根据《马卡报》唇语专家解读,佩佩当时吼道:“你素质太差了!”不过根据梅西微博可知,梅西只是想将球踢向广告牌,使球快速弹回并尽快罚出界外球。

除了对上述情节进行了解释外,梅西也在其腾讯微博里表示:“我们本应该获胜,但却没能做到这点。我们又一次展示出了对比赛志在必得的信念,而不是坐拥积分领先的优势而凭空幻想。”从微博中可以明显感觉到梅西对于冠军的渴望。

不过尽管巴萨在4月17日第32轮西甲联赛仅收获了一场平局,但他们实际上已经距离本赛季西甲冠军无限接近。目前巴萨在积分榜上领先皇马多达8分,皇马若想逆转冠军的前提是巴萨在剩余6轮里输掉3场,这简直就是难以完成的任务。4月21日凌晨巴萨将与皇马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决出国王杯冠军,我们相信梅西将再一次担负起攻城拔寨的重任。(寒江)

相关微博:

  • Yo pateo fuertemente la pelota contra el lateral con intención de pegarle a los carteles de publicidad, pero la verdad es que le pegue muy mal a la pelota y el disparo salío hacia la grada. /我那脚球本想是踢向广告牌,但由于没踢好,皮球才飞向了看台
    2011-04-18 09:03:2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