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评论 > 正文

北京青年报:广东队终于打出水平

2011年04月18日08:45北京青年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在CBA总决赛先输一场的不利局面下,卫冕冠军广东队昨日终于扳回一城。他们在客场以96比91击败新疆队,这样,两支队伍的总比分变为1比1,争冠形势再次扑朔迷离。

总决赛第一场时,由于防不住新疆外援杜比,让后者单场拿下了53分,这让广东队十分狼狈,也丢失了自己的一个主场。在总结得失后,广东队显然在防守杜比上下了不少工夫。哈德森、周鹏、王仕鹏等人都先后和杜比对位,一人防不住的话,广东队更多时候是采用双人包夹的方式。

紧密的、富有针对性的防守,让杜比的进攻火力减弱了一些,但毕竟功底深厚的他,还是多次命中高难度的投篮。整个晚上,杜比拿到了36分,但和其第一场时的表现相比,还是要逊色一些。

广东队的出色防守,不仅减缓了杜比的进攻脚步,而且还让新疆队在第三节一度领先17分的优势,在很短时间内变为乌有。而广东队在落后18分下仍能实现逆转,也成就了自己在CBA总决赛历史上的第三逆转。广东队主帅李春江在赛后说,球队在下半场打出了自己的水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