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撕破脸斥火箭管理层 称与莫雷不在一条船

2011年04月18日07: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帅撕破脸斥火箭管理层 称与莫雷不在一条船

如果不能大家站在同一条船上,你就不可能取得成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接受了《体育新闻网》的采访。阿帅认为火箭再次沦为季后赛的看客原因既不在自己,也不在球员们,而出在管理层身上。阿帅旗帜鲜明地指出,由于管理层、教练和球员三方不在同一条船上,导致己队军心涣散,全明星赛后的25战17胜也只是撞上大运而已。

阿帅在休斯敦执教已经四个赛季了,他无时不刻都想在自己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率领火箭进入季后赛,但是最终阿帅失望了。可是,阿帅并不怨恨球员们,他始终认为自己麾下这一拨球员是有季后赛实力的。那么,阿帅心恨谁?且听他自己娓娓道来。

“我试图表现得积极一点,因为这些小伙子们的确是一些很好执教的球员。”阿德尔曼表示,“但是我敢确定,管理层当中的某些人对火箭已经发生的事情和将来会发生些什么有自己的看法。当然,我也有自己的看法,我希望听听他们是怎么说的,想知道他们在打什么算盘。”

平心而论,阿帅执教火箭的4个赛季,成绩还是不错的。他曾两度率领火箭取得50+的胜利,并在2009年把火箭带入了西部半决赛,而此前姚麦从未尝过西部半决赛的滋味。执教火箭期间,阿帅的成绩是193胜135负,这是相当不容易的,要知道,姚明只打了其中的137场而已。

阿帅认为火箭本赛季其实是有机会打入季后赛的,但是管理层在赛季初总是说要做交易,让球员们无法安心打球。阿帅一五一十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在这个联盟里,如果不能大家站在同一条船上,你就不可能取得成功。也许我们不需要每件事都有相同的看法,但是我们起码要齐心协力,互相帮助。否则,球员们就能感受到这种不和谐。球队上层不合拍的时候,球员们是能感觉到的。”

火箭送走布鲁克斯巴蒂尔之后,打出了17胜8负的战绩,但是阿帅并不认为这是管理层的功劳。阿帅分析道,“坦白地说,直到最后一个半月,直到交易截止日之后,球员们才定下心来,开始奋力拼搏。我认为火箭最后一个半月的强势是管理层没有想到的,那只是巧合而已。”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