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泰达有冠军相了? > 正文

西安晚报:中超群雄并起

2011年04月18日02:32西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泰达实力大幅度提升的同时,其他中超球队也不断补充援军,新赛季中超联赛有望呈现出群雄并起的态势,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在转会市场上,广州恒大队一掷千金,内援签下冯潇霆、姜宁、张琳芃等悍将,外援更是引进了穆里奇、克莱奥、赵源熙等大腕,升级球队摇身一变成为中超豪门。事实上,中超有实力冲击亚冠资格的又何止广州恒大一家,仔细算来今年至少有8支球队欲争夺亚冠门票,错综复杂的形势将会大大增加联赛的观赏性、激烈性和残酷性。从实力来分析,泰达竞争对手有山东鲁能(微博)、上海申花、杭州绿城、北京国安、大连实德(微博)、广州恒大。作为卫冕冠军,鲁能优势最大,因为他们不仅有实力,而且技战术打法最为成型,长期以来形成的霸气更是其他中超球队所没有的。实德经过几年沉寂后,如今也已经重出江湖,引进中场大将王云就显示出俱乐部的雄心。泰达、申花、国安都属于中超传统强队,他们的底蕴同样雄厚,至于绿城、恒大也都兵强马壮,对于这样的球队也绝对不能小看。此外,辽足、长春亚泰虽然实力稍差一点,但也具备了搅局的可能性。

总而言之,天津未来对手实力都不弱,而且竞争者众多,泰达只有放稳心态,立足于自身发挥,打出自己的技战术特点和真实的实力,才能将目标化为现实。

相关专题:

泰达有冠军相了?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