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莫雷打造倒数第一队挨骂 火箭老总下课倒计时?

2011年04月18日01: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休斯敦纪事报》记者所罗门撰文讽刺了火箭总经理莫雷,他认为莫雷应该为火箭近20多年来首次沦为西南赛区倒数第一承担责任——

西南赛区倒数第一名,这就是莫雷精心打造的火箭?这是火箭和这支球队的球迷所无法接受的。历史资料显示,火箭已经很久没有成为分赛区倒数第一名了,上次他们沦落到这么糟糕境地的时候,国王还在堪萨斯城,快船还在圣地亚哥,与飞人乔丹一样狂热的还是“拳王”阿里。当时桑普森还仅仅是一位新秀,洛瑞还不知道在哪里。

火箭建队以来,发生过林林种种的事情,这一切都将被忘记,唯一有刺激意义的就是火箭成为了分赛区倒数第一。还有更差的吗?即使这支球队从未团结、从未战斗,难倒他们还能取得比“倒数第一”更差的成绩吗?上世纪80年代,火箭成为西南赛区倒数第一的时候,立即引进了超级巨星桑普森和奥拉朱旺,“大梦”率队两次完成夺冠,而本赛季,火箭抽中“状元签”的概率只有0.5%。

也许莫雷认为火箭能够成为非季后赛球队当中最好的一支,这已经是成功了,可是连续两年没打入季后赛意味着什么?上一次火箭连续两年错失季后赛,当时的球队领袖是弗朗西斯莫布里,对于火箭来说,那是一段不堪回首的日子。

莫雷一直在对我们施加“精神麻醉”,他称火箭井井有条,各个位置配备合理,我们一直在等待着火箭创造奇迹,然而我们失望了。本赛季开始的时候,火箭谁能留下,谁将走人一直扑朔迷离,当时莫雷似乎在全力追逐“甜瓜”安东尼,可是最终什么也没有发生。难道莫雷就不能像灰熊或者黄蜂那样构建阵容吗?

霍林斯和威廉姆斯是比阿德尔曼更好的教练吗?显然不是。那么,为什么灰熊和黄蜂能够压倒火箭打入季后赛?很明显,是因为莫雷给阿帅的配置的阵容太差。

请不要说是伤病毁了火箭的这个赛季。还记得火箭淘汰开拓者的那个赛季吗?从那以后,奥登只打了21场比赛,罗伊本赛季只首发的23场,开拓者面临的伤病比火箭更多,但是他们仍然杀入了季后赛,并取得了48场常规赛胜利。同样是面临伤病的打击,开拓者正在季后赛首轮与小牛鏖战,火箭球员们却只能去打高尔夫和在电子游戏当中体会季后赛的感觉。莫雷,醒醒吧。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