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戈麦斯帽子戏法 拜仁5-1胜药厂重返前三

2011年04月17日23:21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甲-戈麦斯帽子戏法 拜仁5-1胜药厂重返前三

点击进入组图:里贝里如公主般被抬起 小猪的热情拥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在2010-11赛季德甲联赛第30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5比1狂胜勒沃库森,超越汉诺威重新回到积分榜第三的位置,临时教练容克上任迎来开门红。第7分钟,罗尔菲斯的乌龙球为拜仁取得领先,随后戈麦斯上演帽子戏法,里贝里锦上添花。勒沃库森仅在第62分钟由德尔迪约克攻入一球。

在上轮被纽伦堡1比1逼平之后,拜仁慕尼黑再度被汉诺威反超,名次跌落到了积分榜的第四位。随后主教练范加尔提前下课,本场比赛拜仁慕尼黑将由容克带领球队作战。如果想要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拜仁慕尼黑本场必须全力以赴,而勒沃库森目前排名第二,实力非常强劲。本场比赛,拜仁慕尼黑势必迎来苦战。

今天拜仁慕尼黑排出442阵型,戈麦斯和克洛泽搭档锋线。中场方面,施魏因斯泰格和古斯塔沃双后腰,里贝里和托马斯-穆勒在两翼活动。后卫线上,范比滕和季莫什丘克坐镇中路,普拉尼奇和拉姆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特。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拜仁慕尼黑首先开球。比赛的第6分钟,拜仁慕尼黑获得角球机会,里贝里传中到前点,施魏因斯泰格头球一蹭,球打在罗尔费斯的脸上弹入球门,拜仁慕尼黑1比0幸运取得领先。第15分钟,拜仁慕尼黑左后卫普拉尼奇因为受伤被孔滕托换下。

第24分钟,奥古斯托送出直传,但山姆处于越位的位置上。比赛的第28分钟,托马斯-穆勒将球传入禁区,戈麦斯冷静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5分钟,克洛泽的直传很有威胁,但戈麦斯越位在先。第44分钟,又是托马斯-穆勒送出助攻,戈麦斯禁区内抢点射门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3比0领先。仅仅两分钟之后,施魏因斯泰格妙传,戈麦斯禁区左侧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凭借“超级马里奥”的疯狂帽子戏法,拜仁慕尼黑在半场结束时就以4比0遥遥领先于勒沃库森。

易边再战,勒沃库森用本德尔换下卡斯特罗。第53分钟,奥古斯托将球传入禁区右侧,巴里特什的射门又高又偏没有威胁。第56分钟,勒沃库森用基斯林换下奥古斯托。两分钟后,巴里特什边路传中,基斯林抢点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62分钟,德尔迪约克门前混战中右脚攻门命中,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1比4。

第69分钟,巴拉克的远射被拜仁慕尼黑球员封堵,随后德尔迪约克再度远射,球被布特挡下。第75分钟,里贝里接应范比滕传球后突入禁区中路,随后他的射门命中球门左下角,拜仁慕尼黑5比1领先勒沃库森。第77分钟,基斯林禁区外的远射被布特救下。两分钟后,山姆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80分钟,勒沃库森用卡德莱茨换下比达尔,拜仁慕尼黑则用奥特尔替下施魏因斯泰格。第84分钟,拜仁慕尼黑又用布雷诺替下范比滕。两分钟后,里贝里角球传中,奥特尔抢点头球攻门,球打在横梁弹上弹出。最终,拜仁慕尼黑5比1大胜勒沃库森,超越汉诺威重新升至积分榜第三位。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4-2):

门将:1号布特

后卫:21号拉姆、44号季莫什丘克、5号范比滕(84分钟,2号布雷诺)、23号普拉尼奇(15分钟,26号孔滕托)

中场:25号托马斯-穆勒、31号施魏因斯泰格(80分钟,16号奥特尔)、30号古斯塔沃、7号里贝里

前锋:33号戈麦斯、18号克洛泽

勒沃库森(4-2-3-1):

门将:1号阿德勒

后卫:27号卡斯特罗(46分钟,8号本德尔)、2号施瓦布、3号雷纳茨、14号巴里特什

后腰:23号比达尔(80分钟,24号卡德莱茨)、6号罗尔菲斯

中场:18号山姆、13号巴拉克、10号奥古斯托(56分钟,11号基斯林)

前锋:19号德尔迪约克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