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李章洙:国安是在打篮球!裁判抹杀恒大点球

2011年04月17日22: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中超第三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广州天河体育场打响,最终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穆里奇的两粒进球,最终2-2与北京国安握手言和。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恒大主帅李章洙姗姗来迟,但是如同国安主帅帕切科一样,铁帅对于本场比赛裁判的判罚也有着一番微词。

李章洙首先对自己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做出了解释,“的确我是在变阵,但是就如同大家所问的,变阵是成功还是失败,这却不好说,因为如果我赢了就是很成功、输了就肯定是失败,不管怎样各位肯定都有一套说辞。”

而对于北京媒体关于判罚尺度问题时, 李章洙也表示裁判的判罚的确有失误,“嗯,裁判的判罚是有一些问题,但是站在恒大方面,我却觉得恒大在裁判上吃的亏比国安更多,尤其是下半场国安在禁区中有一次如同“打篮球”似的手球犯规,裁判根本没有判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