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老蒋怒批杜比无时间观念 春哥:打出宏远精神

2011年04月17日22: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好形势下遭遇逆转,老蒋坐不住了

大好形势下遭遇逆转,老蒋怒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广东在落后18分的情况下,以96-91逆转新疆。比赛结束后,广东主帅李春江和新疆主帅蒋兴权都接受了采访——

李春江表示,“今天我们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在防守端非常拼命,一分一分往回追。大家团结一致,尤其是在落后很多的情况下团结在一起,这是非常可贵的。”

广东能够完成绝地大逆转,与哈德森第四节的突然爆发不无关系。李春江教练也点评了哈德森的表现,“(哈德森上半场投得不准),上半场其实两支球队成功率都不高,两支球队打得都非常紧,没有放开。第三节我们落后10几分以后,反而放开了打,一直追赶对手,最终扳了回来。”

广东总决赛先输了一个主场比赛,这次他们能够在客场扳平总分,让总决赛重新起了悬念。李春江表示,“今天我们在上半场的心态不好,没有放开打。但是后来我们发挥得不错,落后而不放弃,打出了宏远精神。”

蒋兴权指导则表示己队第一节和第三节打得还是不错的,他认为第四节遭到逆转的主要原因是失误太多。蒋兴权分析道,“第四节我们后场的球员的时间观念不强,导致了24秒违例或者超时没通过半场。另一个方面,我们在进攻不好的时候,防守也没有做好。”

虽然新疆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精神告破,不过蒋兴权指导仍然信心十足,他说道,“我们输了一个主场,对方也输了一个主场,都差不多。接下来,我们要为更艰苦的比赛做好准备。”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