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费迪南德为追打巴洛特利道歉 难忍他挑衅球迷

2011年04月17日20:18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迪南德为追打巴洛特利道歉 难忍他挑衅球迷

费迪南德公开向巴洛特利道歉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结束的足总杯半决赛中,曼联遭曼城绝杀出局,赛后曼联球员费迪南德情绪失控,在场上追逐曼城前锋巴洛特利,并且欲挥拳攻击坏小子。现在费迪南德出面解释了当时的情况,并且对自己的过激行为作出道歉。

从英国媒体披露的情况来看,在曼城取得比赛胜利后,巴洛特利来到有曼联球迷的一侧看台大肆庆祝,这种挑衅行为令看台上的曼联球迷们情绪十分激动。但巴洛特利却满脸笑容的向他们示威,并冲曼联球迷喊叫。

现在费迪南德对当时的情况解释道:“如果你攻入一个球,庆祝时对对方球迷稍微有些举动,我可以接受。但是在终场哨响之后,你应该去自己的球迷那里,而不是冲着对方的球迷去。”费迪南德现在也意识到了自己当时的行为确实有些过激,他补充说道:“如果我的行为让任何人不快,我道歉,当时的情绪有些激动。”

在这场比赛中输球后,曼联本赛季的三冠王梦想被终结,不过在含金量更高的欧冠和联赛中,曼联的形势一片大好,费迪南德冷静下来后也对曼联队友作出了鼓励,他表示:“虽然比赛结果令人很失望,我们没有得到想要的胜利,但是现在让我们全力以赴,去争取另外的冠军。”

虽然在赛场上遭遇了失利,但是费迪南德也得到了一个喜讯,那就是他的妻子雷贝卡在昨天顺利的产下了一名女婴,这让里奥喜上眉梢,他表示:“我们有了一个女儿,起名叫Tia-费迪南德,我想感谢救护车服务人员和所有Wythenshawe医院的工作人员,他们使得我的孩子顺利降生。”相信爱女的诞生可以很快让里奥走出失败的阴影,并且重新振作起来。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