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冠第4轮停赛名单公布 鲁能3人遭禁冠绝亚洲

2011年04月17日16: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2011亚冠联赛第四轮禁赛名单公布,山东鲁能(微博)共有三人停赛,夺另类第一,其他中国球队天津泰达佐里奇红牌停赛,而申花和绿城无人停赛。

亚足联冠军联赛第4轮小组赛禁赛名单出炉,中超双雄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榜上有名。鲁能共有3人禁赛,后卫苑维玮、中场安塔尔和李微全部无缘下周三主场迎战印尼俱乐部阿雷马的G组赛。

上一轮比赛进球后染红的泰达头号前锋佐里奇,将在周三作客澳大利亚劲敌墨尔本胜利的E组赛做壁上观。另两支中超队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无人禁赛。申花周二在H组迎来澳大利亚的悉尼FC,绿城同日在F组作客阿联酋的阿尔艾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