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17日十佳球 罗斯穷追不舍送柯里森大帽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 2010-11赛季第一场季后赛今天开打。四场比赛在今天进行。罗斯穷追不舍送科林森大帽,排名今日十佳球第一位。

东部第一公牛公牛坐镇联合中心,迎战排名第八位的步行者。双方在比赛中打得异常激烈,甚至险些出现斗殴场景。公牛最终凭借罗斯神级的表现,以104-99完成逆转,取得大比分1-0领先。

罗斯全场比赛得到39分,其中最后2分钟得到7分,外加6助攻6篮板3盖帽,诺阿得到10分11篮板,其中8个进攻篮板,洛尔-得到18分10篮板;步行者这边,格兰杰得到24分,汉斯布鲁克得到22分,科林森得到17分9助攻。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