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大运会集体项目抽签 男足遇韩国女排与日争锋

2011年04月17日13:41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下午,第26届大运会集体项目分组的抽签仪式在深圳五洲宾馆华夏厅举行,包括水球、排球、篮球、足球在内的4个项目的分组形势都已揭晓。在总共8组抽签中,中国队有两个项目将与强敌相遇:众人瞩目的男足比赛,中国将遭遇老对手韩国,而女排姑娘们则和日本分在一组,两队将再度展开激烈交锋。

由于中国是本次大运会的主办国,因此在所有的抽签中都固定排在A组种子队的位置。依据组委会安排,各参赛队的实力档次根据之前的大运会战绩而定,同时根据回避原则,同组内同一大洲的队伍不能超过两支(排球和男篮除外)。

“破韩”得从大学生抓起。欧洲球队少对中国男足来说本是好事,可在抽签中,中国虽避开了上届比赛的前三名,却恰恰和第二档次的韩国分在一组。中日女排间的“历史账”也得继续算下去,不过与此同时中国也避免了同巴西和中华台北这样的强队提前对阵。

中国队小组赛对手一览

男足:韩国、哥伦比亚、南非

女足:英国、加拿大、中华台北

男篮:德国、罗马尼亚、巴西、捷克、阿联

女篮:中华台北、法国、立陶宛

男排:加拿大、瑞士、澳大利亚、挪威

女排:日本、瑞典、比利时

男子水球:西班牙、土耳其、韩国

女子水球:加拿大、英国、意大利

(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