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多次缺战因出场费低? 林丹辟谣:满意赞助商

2011年04月17日12:26新快报梁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梁静报道 赛后,林丹(微博 博客) 解释自己状态不是太好,但没想到比赛却比意料中激烈。“我今天并不是特别投入,我状态差点,年轻球员状态好点,不过联赛的胜负并不是最重要的。比赛打得精彩,观众喜欢就可以!”

此前,有报道传林丹每场的出场费只有1万多元,这也让他打联赛并不是那么积极。听到记者提问后,林丹笑着说:“是吗?我都不知道呢?没有啦,没有啦。”林丹说,他的出场计划是由俱乐部和赞助商共同安排的,跟出场费没有关系。他自己也非常满意这次的赞助商。他透露,八一队 跟今年的赞助商有可能会继续合作,这也意味着,林丹明年还有可能来广州主场比赛。

4月28日,林丹将会代表八一队打今年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迎战青岛队。

(金羊网-新快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