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率队抵成都参加亚锦赛 日本派最强阵容

2011年04月17日11:55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李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成都晚报记者 李果)还有两天,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就将燃起战火。昨日,中国羽毛球队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一行率先抵达蓉城。由于目前国内羽毛球超级联赛正在进行 ,参加本次亚锦赛的中国队队员将分别从各自赛区出发,大部分队员将于今日抵达蓉城。

昨日,李永波率田秉毅、钟波等教练组成员到达成都。据李永波教练介绍,鲍春来(微博 博客) 柴飚、田卿(微博)一行将从长沙出发,于今日上午9点左右到达;陈金(微博博客)王适娴傅海峰等将从江苏出发,于今日下午3点左右抵达;而国羽一哥林丹(微博 博客)将和蔡赟(微博)等队员从广州出发,于今日上午11点左右到达。此外,马来西亚队、日本队、泰国队、印尼队都将于今日分别到达,稍晚一点的中华台北队和韩国队将于明日到达。据介绍,本届亚锦赛迄今已有21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羽毛球好手报名参赛,其中运动员249名,包括正受到地震影响的日本也将派出最强阵容,远远超过了赛前预计的15个国家和地区。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