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段暄微博分享世纪大战趣闻 疯狂皇马球迷(图)

2011年04月17日09: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皇马与巴萨的世纪大战在伯纳乌球场进行,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回合交锋。这场焦点之战必然少不了诸多人士的关注,而在这其中,央视著名足球解说员和主持人段暄(微博 博客)则比较幸运,他亲临现场体验了伯纳乌的激情。而他也通过腾讯微博向广大球迷朋友分享了诸多德比的趣闻和他所拍摄的图片

或许大家在本场世纪大战的比赛中,见证到了双方球迷在比赛中针尖对麦芒的较量,球迷的热情可见不一般。而其实球迷在场外,甚至比赛没有开始之时也是十分的兴奋和激动。段暄就通过微博分享了一张皇马球迷的照片,照片显示着当时皇马大巴开来,无数皇马球迷欢呼雀跃,场面十分壮观,而段暄也为图片注释写道:“当皇马大巴车抵达球场时疯狂混乱的场面。”

当皇马的球迷看到主队的大巴到来之时,就可以陷入疯狂。同样他们对比赛的期待以及对球队的支持的热情也是十分热烈,段暄同时也分享了一张皇马球迷高呼呐喊的照片,整张照片都显示了皇马球迷的疯狂以及对皇马俱乐部的热爱。在这个图片的注释中段暄写道:“疯狂的皇马球迷。”

如此经典的比赛,以及双方的世仇,让比赛的安保压力也是颇大。马德里警方也是对这场比赛安保十分重视,不仅出动警察,而且也有骑警随时巡逻。在段暄的微博中,他也分享了一张图注为“严阵以待的骑警”的照片。在照片中,骑警们潇洒威武很好的维护着球迷入场的秩序等。

而在段暄分享的图片中,有一张颇有趣味,皇马的球迷众多,而且其中也不缺少动物球迷。段暄老师也是饶有趣味的写道:“皇马的铁粉儿。”在图片中,一只狗的脖子上围系着皇马的队徽,显然这是皇马球迷的杰作,爱屋及乌,他也希望自己的宠物无比的支持自己的俱乐部。

而同时段暄也分享了一张自己在伯纳乌球场前所拍摄的帅气照片,另外还有一张他在一家餐馆的所见所闻,这家餐馆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是皇马球迷经常光顾的地方。现在段暄依然在西班牙进行学习和采访,他也会通过腾讯微博和广大球迷朋友继续互动,请大家多多关注。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