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八喜负湖北遭遇三连败 主帅:需应该好好总结

2011年04月17日08:35新京报[微博]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下午,北京八喜在客场0比4败给湖北队,遭遇到了三连败。八喜队赛后表示,要对最近几场失利好好总结,争取打好下个主场的比赛。4月23日,八喜队将在主场迎战沈阳东进,又是一场恶战。

前两轮比赛,八喜分别输给了天津润宇隆和上海东亚。同湖北队比赛前,球队士气很足,队员们也希望能够在客场摆脱此前的阴霾。可是比赛开始后,还是被湖北队四次洞穿球门。

赛后,八喜队主教练皮特显得很郁闷,因为球队上半场阻止了对方的进攻,而下半场则球门大开,被对手打进四球,“我们下半场做得并不理想,队员们因为自己的失误给了对方太多机会。”

皮特说,球队下一步应该好好总结这场失利,“在被对手打进两球后,队员们的心态发生了很大变化,再加上一些客场的不利因素,最终导致了这场比赛彻底失利。”

“我们之前仔细研究了八喜队的比赛录像,认为这是一支不好对付的球队,所以上半场选择了周旋战术,下半场才是真正发威的时候,赢得这场比赛也是意料之中。”湖北队主教练李晓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