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火箭难用底薪留姚明 威廉姆斯即将走人

2011年04月17日08: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高层不会只用底薪就想留住姚明

火箭高层不会只用底薪就想留住姚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认为火箭用底薪无望留下姚明,并称特伦斯-威廉姆斯与阿德尔曼教练已经水火不容,如果火箭留下阿帅,威廉姆斯就必走无疑——

问:如果火箭只向姚明开出老将最低合同,而其他球队则向大姚开出中产合同,最终姚明去其他球队并且像格兰特-希尔一样恢复了健康,甚至是帮助新东家夺取了总冠军。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你认为休斯敦的媒体、火箭球迷和管理层将会有什么反应?

费根:如果真的发生你所说的事情,那火箭管理层将承受非常大的压力,他们会受到严厉的指责。

问:阿德尔曼教练好像对莫雷的中期交易有些不满,这是为什么呢?如果阿帅早一点给帕特森出场时间,后者有望入选全明星周末的新秀挑战赛,是这样吗?

费根:阿德尔曼并不是针对具体的一桩交易来抱怨,他只是认为火箭管理层在做出交易之前,应该与教练组有更多的沟通,包括引进威廉姆斯的事情。至于帕特森,你说的不错,他有望入选全明星新秀队阵容,以前我可没有想到他能够打得像现在这么好,帕特森自己都没有想到。与赛季初相比,帕特森的进步非常大。

问:阿德尔曼曾表示自己不满意莫雷送走布鲁克斯巴蒂尔,这是为什么呢?

费根:因为当时阿帅认为莫雷的这两宗交易对于本赛季没有任何帮助,这些交易是为未来考虑的。

问:谈谈威廉姆斯吧,大家曾对他寄予厚望,为什么他没有打出来?如果阿德尔曼继续执教,威廉姆斯还会留下吗?

费根:威廉姆斯的问题就是他在比赛中对主教练的进攻战术基本不执行,他只想着自己单打独斗。此外,威廉姆斯在训练中也不是很认真,他在更衣室里面又抱怨频频。如果阿帅继续留在火箭执教,我想威廉姆斯很难在这里再待下去,火箭将会考虑能够用威廉姆斯换来什么回报。

问:火箭下赛季薪酬空间如何?他们还有多少位身在合同期内的球员?

费根:火箭还有11位球员在合同期内,这11位球员的总薪酬是4610万美元。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