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神勇霍华德砍前12分 魔兽奉送钉板大帽

2011年04月17日07: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奥兰多魔术在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这是两队2010-11赛季季后赛首轮首场大战。霍华德在首节6投4中砍下12分,首节比赛结束魔术以19-17领先老鹰2分。

霍华德打响魔术2010-11赛季季后赛征程第一枪,“魔兽”接到杰森-理查德森传球转身勾射命中。“鹰王”乔-约翰逊扣动扳机,他先是助攻霍福德跳投命中,随后自己中距离扬手中靶。霍华德毫无惧色,“魔兽”在篮下持球转身强吃科林斯,撞开科林斯后将球打进,还造成科林斯犯规,霍华德加罚命中,以一个“打三分”让魔术在比分上领跑。

乔-约翰逊展示杀伤力,“鹰王”强行突破在人群中起跳抛射命中,杰森-理查德森还搭上一次犯规。乔-约翰逊罚球得手,也成功“打三分”。魔术连续3次进攻未果,霍福德右侧底线转身跳投命中,老鹰领先4分,魔术叫了暂停。开场后6分钟,魔术11投仅2中,上场5名球员只有霍华德得分。

魔术用安德森换下3投0中的巴斯,这个变阵没有什么效果。辛里奇 防住了尼尔森,让这位魔术当家控卫传不出球,导致霍华德三秒违例。辛里奇不但防守建功,进攻端也是刀刀见血。辛里奇连续命中两记跳投,老鹰将领先优势扩大至8分,魔术近4分钟颗粒无收。

奥兰多军团打破僵局还是要靠霍华德,“魔兽”在篮下翻江倒海,制造科林斯犯规两罚全中,让科林斯积累两次犯规不得不离场休息。老鹰用帕楚里亚换下科林斯,霍华德猛攻帕楚里亚,再次“打三分”得手,让帕楚里亚很快两次犯规,老鹰只好用伊坦-托马斯换下帕楚里亚。面对托马斯,霍华德也是毫不客气。首节结束前3分18妙,托马斯试图扣篮,霍华德跃起将球摁在篮板上,魔术主场一片沸腾。

霍华德越战越勇,首节结束前2分08秒,霍华德右侧底线持球单打托马斯。霍华德利用速度强行突破托马斯的防守,完成了一个石破天惊的反身暴扣。神勇的霍华德点燃了魔术,特克格鲁一记三分命中,魔术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19-17反超老鹰。(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