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帕切科称李章洙更了解国安 称战恒大胜率均等

2011年04月17日07:40北京晨报[微博]周萧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晚上7时30分,北京国安队将在天河体育中心挑战广州恒大队。帕切科对李章洙 杨昊反戈旧主……这场比赛注定充满看点。

老帕准备靠整体

尽管两队之间有着很多的故事,不过对于帕切科来说,他更关心的还是如何取得比赛胜利。帕帅在昨日的发布会上说:“广州有两个强力外援,我们在准备怎么去防守他们。当然了,两名球员的表现并不足以扭转比赛的局势,我们依靠的是整体。我相信队员们会在明天打出一场精彩比赛。”国安队上轮主场告负,恒大则客场战平,帕切科和李章洙都背负着压力,老帕对此表示:“对每个教练来说,压力都是一样的,不存在压力大或小的问题。李章洙比我有优势,因为他非常了解我们队员的特点,而我只能通过录像来观看对方的情况。我们准备得相当好,但至于结果,只能说双方都各有50%的把握。”

和前两场比赛不同的是,帕切科昨天安排了对抗训练。国安队的利好消息是,徐亮的伤势已无碍,他全程参加了球队的练习。值得一提的是,外界关注的中后卫问题,国安队这次共有22名球员前往广州,5个中后卫全部到齐,帕切科会采用怎样的组合,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老李错峰躲国安

或许是有意,或许是无心,李章洙昨天并没有与国安队碰面。当他离开新闻发布厅走进体育场的时候,国安队已经离开,只有徐亮还留在场边和几名广州队员寒暄。两人之前并没有太多交情,所以这位唯一一个在李章洙到来时留在场内的国安队员也没有和“铁帅”交流。

李章洙承认,他确实比帕切科更了解国安队,毕竟他带了这支球队两个多赛季,而且国安队中仍多是老面孔。不过老李也强调:“换了新教练,肯定也会有新的战术打法,这是不一样的。”

晨报记者 周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