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超75%球迷望火箭留姚明 建议大姚拿底薪合同

2011年04月17日07: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迷论坛》球迷投票结果截屏

火箭迷论坛》球迷投票结果截屏

腾讯体育讯 姚明的上一份合同已经到期了,在两个赛季总共仅打了5场比赛的情况下,火箭会和他续约吗?近日,《火箭迷论坛》就对此展开了球迷投票调查,题目为“下赛季你想看到姚明还是一位火箭球员吗?”结果超过了75%的球迷都希望火箭能够跟姚明续约——

截止到北京时间4月17日早上7点整,共有1180位球迷参与了投票调查,结果有75.34%(889人)选择了想看到,只有24.66%(291人)选择了不想看到。从这项调查可以看出,大多数火箭球迷还是希望火箭能够与姚明续约。

在连续两个赛季都提前赛季报销的情况下,火箭没有提前跟姚明续约,今年夏天双方是否续约也不知道。但是近日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明确表示,火箭会和姚明续约。“我希望姚明能够重新回到阵中,继续为火箭效力。”莫雷说,“同时,我们希望他能够与我们同在。”

可以说在再一次无缘季后赛之后,火箭上下非常想念姚明,虽然一个姚明不一定就能帮他们打进季后赛,但他们真的很想有一个有实力的大个子中锋。“我们只需要大个子,”凯文-马丁说,“我们需要有人撑起禁区。这不是对查克-海耶斯的不敬,海耶斯是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但他也喜欢和大个子并肩作战。”

此前休城媒体也广泛支持火箭续约姚明,姚明的伤病的确给火箭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但如果能以一份相对较低的合同续约恢复健康之后的姚明,那对于火箭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姚明是有可能再度受伤,但是哪怕他一个赛季只能打出以前水平八成的表现,那火箭来说都是比较大的收获。

当然,相比自己的上一份合同,姚明能够得到的新合同的薪水显然要下降不少,《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就这样说过:“我认为姚明希望继续留在火箭,但是我不知道新的劳资协议对薪水有怎样规定。如果火箭给姚明提供续约合同,我认为只会比底薪稍微多一些。”

而参与这次投票调查的ID号为“TMacOlajuwonFan”的球迷也说到:“这是一个简单的问题,你是愿意看到火箭与姚明续约?还是更想看到他离开这里?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会说,让姚明拿最低的合同吧,任何球队都想有一位身高7尺6寸的大个子的。”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