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锋线无力皇马艰难战平 若指环王在结局又如何

2011年04月17日07: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锋线无力皇马艰难战平 若指环王在结局又如何

本泽马又陷入低迷

腾讯体育讯 岁岁年年,年年岁岁,又是一场让世界瞩目的国家德比,又是伯纳乌球迷一夜的撕心裂肺的呐喊,10打11,皇马用血性拼来一个1比1。而回首比赛,本泽马和阿德巴约的低迷,又不得不让熟悉皇马的球迷想起那个最为熟悉的皇马人——“指环王”劳尔。

曾几何时,劳尔还是伯纳乌球场的翩翩少年,曾几何时,劳尔还是伯纳乌球场上叱咤风云的白衣剑客,曾几何时,劳尔还是巴塞罗那的头号杀手,而如今国家德比这个绚丽的舞台上没有了他的影子,或许如今的劳尔依然在绿茵场上肆意的挥洒着激情和豪迈,但是那一切现在只属于另外一支球队沙尔克。然而今夜伯纳乌星光灿烂,却因皇马不再状态的锋线让球迷再次想起了远在德国的劳尔。

此役皇马首发前锋本泽马,这位法国锋霸在这场国家德比之前,因伤休息了一段时间,而即使在赛前媒体也都是预测阿德巴约会首发,但是穆里尼奥选择了本泽马。因为受伤之前,法国人的状态如日中天,孰料刚从病榻中走出来的法国前锋迷失在了巴萨的防守阵中,更迷失在了国家德比的夜晚,于是本泽马只能很少的拿球、近60分钟只贡献一次射门、上场时间内6次传球,或许今夜的本泽马不是最糟糕的,但是却是不能让球迷接受的,因为这个时候,皇马需要英雄站出来,显然这一战中本泽马不是。

而当巴萨在比分上领先之时,穆里尼奥做出的最后一搏选择的是阿德巴约,然而多哥人笨拙的身体再次在比赛中展现的一览无余,和队友的配合屡出差错、射门缺乏致命一击的魄力、过人只是徒劳。当然这样的阿德巴约实在糟糕,如果没有马塞洛的横空出世造就点球和C罗的一蹴而就,这场比赛之后,阿德巴约注定将会淹死在媒体的口水中,而成为比赛的牺牲品之一。总之而言,同于本泽马,阿德巴约在德比之夜没有表现出本应属于德比的精彩。

一场本是英雄横空出世的比赛,阿德巴约和本泽马作为皇马的两大中锋却演的如此糟糕。于是劳尔这个不得不被提及的名字再次成为了皇马球迷思绪中的必要选择,如果劳尔在场上,又是怎样一番局面,指环王曾经多少次让巴萨的门将望尘莫及,但是毕竟世间没有如果。本赛季第一回合国家德比,皇马客场0比5输给了巴塞罗那,那是皇马没有灵魂的比赛,球迷倍加的想念劳尔,而在第二回合中,皇马踢了一场几乎“没有前锋”的比赛,皇马球迷想起的依然是劳尔。

然而第一回合的想念只是因为皇马缺少灵魂,第二回合的想念却更加酸楚。远在德国的劳尔正在焕发着又一次不老的青春,几乎凭借着一己之力将沙尔克带进了欧冠四强开创了一个历史,卫冕冠军国米也只能在3比7下向拥有劳尔的沙尔克俯首称臣。同样年近34岁的劳尔可以14天连战5场,成为球队的绝对铁人。看到昔日本来属于自己的指环王却在别人的领地意气风发,快意恩仇,指点江山,然而自己的前锋们却梦游般徘徊,徘徊中迷失,迷失中只剩下伯纳乌球迷的无奈叹息。

时至今日,弗洛伦蒂诺对于赶走劳尔,他或许不后悔。但是无论这位皇马主席之前抑或还是之后,能够给皇马带来多么至高无上的荣誉,他也不会抚平所有球迷的心灵,因为他赶走了劳尔,这也将是弗洛伦蒂诺在皇马球迷心中永远的污点。时光在不轻易间,又已经结束了一场世纪大战,然而随着本泽马和阿德巴约的低迷,皇马球迷对劳尔的想念越发的突出,后面还有3场大战,亦或是让对劳尔的思念如火山般继续喷发,还是有一个英雄站出来为皇马在后面的比赛快意复仇,这一切都要用比赛来分晓。一句话,今夜伯纳乌,劳尔还是主场球迷想念最多的名字。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