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技术统计:巴萨控球69%占优 皇马角球8-0完胜

2011年04月17日06:43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西甲第32轮的国家德比在伯纳乌球场打响,皇马主场迎战巴萨。阿尔维奥尔下半时开场禁区内放倒比利亚,领到红牌并送了点球,梅西(微博 博客)(微博 博客)一蹴而就,终场前马塞洛博得点球,C罗生涯首次攻破巴萨球门,此外C罗哈维(微博)(微博)还分别射中立柱横梁各一次。最终10人作战的皇马1-1逼平对手,结束对巴萨的五连败,积分差距仍维持在8分。

赛后《马卡报》数据统计显示,全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巴萨控球率达到了69%,而主场作战的皇马仅有31%,少了将近40个百分点。在射门次数上两队不相伯仲,皇马一共有13次射门,而巴萨也有11次。在射正次数上,皇马与巴萨更是平分秋色,两队都是6次射正对方球门,各自凭借一粒点球获得了进球。可见从进攻效率上,客场作战的巴萨与皇马有得一拼,双方均拿出了最擅长的武器。

此外,本场比赛皇马获得了8次角球机会,而巴萨竟然一次都没有。在越位次数上,巴萨有5次,皇马只有1次,可见客场作战的巴萨希望能够在伯纳乌尽量收获进球。最后在犯规次数统计上,皇马有22次,得到了2张黄牌和1张红牌,而巴萨也有14次,得到了5张黄牌,总体而言,银河战舰的防守压力稍大一些,但红蓝军团此役的防守也是相当凶猛。 (大熊)

皇马

技术统计

巴萨

1

比分

1

13

射门

11

6

射正

6

22

犯规

14

8

角球

0

1

越位

5

31%

控球时间比

69%

2

黄牌

5

1

红牌

0

5

扑救

5

(数据来自《马卡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