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斯科尔斯有时像疯狗 淡看足总杯出局

2011年04月17日05: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斯科尔斯有时像疯狗 淡看足总杯出局

斯科尔斯得红牌

腾讯体育讯 曼联在温布利大球场0-1不敌同城死敌曼城,本赛季想要重复1999年三冠王的美梦先折了一只脚,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曼联主帅弗格森一针见血,他指出,“片刻的疏忽”让曼联付出了巨大的代价,足总杯冠军成为泡影。

尽管这是场至关重要的比赛,身经百战的弗格森赛后依然冷静复盘,他面对媒体的提问是承认,球队的懒散,几个球员的连续失误,特别是下半场开始前15分钟对局面的失控,是导致曼联在半决赛出局的主要原因。至于斯科尔斯的红牌,弗格森有意开脱,认为那并不是比赛的转折点,并非生姜头留在场上曼联就一定会逆转,“斯科尔斯下场后,我们10打11反而踢得更好,基本上控制了比赛节奏。至于斯科尔斯的红牌,在他以前的职业生涯中也得过几次,他有时候的表现如有神助,令人难以置信的精彩时刻时有发生,这是个伟大的球员。也是曼联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的质疑,但是即便如此,他也偶尔会有些疯狗时刻,比如今天,其实他多少有点冤,他那一脚是对球不对人的,可是谁知道皮球弹了起来,然后那一脚就直接的钉在了对方的大腿上了”。

相比爱将的红牌而言,弗格森更愿意把输球的借口丢给伦敦的场地,曼联上次在足总杯踢半决赛输给埃弗顿,弗格森赛后就强烈抱怨了温布利的场地,这一次他故地重游,仍旧对首都的球场怨声载道,“在这个场地上,球速太慢了,我们的风格适合那些皮球速度很快的场地,这个场地,也许曼城踢起来更加心花怒放吧”。

输球的第二个原因,弗格森没有明确指出,但是他点名提到正印9号中锋贝巴的浪费机会,“贝巴的第一个必进球,曼城的门神有一次神奇的不就,但是第二个,我觉得值得商榷,贝巴的射门似乎打在横梁一下弹进了球门,要是那个球是进球就好了。我当时就有个直觉,谁能率先取得进球,谁就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关于致命的失球,弗格森当然不能不谈,“范德萨的一个糟糕的大脚,接着卡里克的一个糟糕的丢球,然后,我们的大门就失守了”。

失去了三冠王的第一个机会,弗格森并未表现出太多失落,他最后展望了周二对纽卡斯尔的英超补赛,弗格森希望队员们能从失利中迅速转身重振旗鼓,“我们必须从失利中迅速调整恢复,周二就要对阵纽卡斯尔,我们还有联赛要打。失去足总杯不要紧,我们还有联赛,还要继续去取得一场又一场的胜利”。(无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