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落魄一役现清洗名单 这里有人配不上蓝黑

2011年04月17日05: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落魄一役现清洗名单 这里有人配不上蓝黑

哈尔贾下赛季能否还穿蓝黑?

腾讯体育讯 意甲第33轮,国米坐客塔尔迪尼球场迎战处于降级圈边缘的帕尔玛,结果上下半场被对手各入一球,以0-2告负。由于此轮AC米兰3—0战胜了桑普多利亚,国米已经失去了卫冕的可能。一周之内在意甲与欧冠中的两场败仗也证明了一件事情,穆里尼奥建立的短暂的国米王朝彻底谢幕。此役阵中表现糟糕的球员会在夏季迎来清洗。

公平的说,国米与帕尔玛一役中,国米队中只有两人表现还算正常,第一人是斯坦科维奇,不仅仅是因为他在上半场击中了对方的横梁,而是因为在国米局面落后的情况下,斯坦科维奇是上半场国米中场唯一的策动者,下半场,他的补防又成为球队尽量少失球的关键;第二人是西奥,卢西奥虽然在阿毛里打入的第二球中拖在最后,但是他在右边路的补防还算不错,算是国米后防线上少有的表现正常的球员。

表现差的球员就太多太多,连埃托奥也应该被归入此类,代表人物是哈尔贾与帕齐尼。哈尔贾在此役完全是废柴,传球失误不说,在中场几乎就没有作用,只能跟着球乱跑;帕齐尼上半场几乎就没有射门机会,下半场开场后在禁区前沿得球就远射。不过帕齐尼在第62分钟就被米利托换下场,而哈尔贾竟然打满了全场。

长友佑都上半场在右路糟糕的表现证明了麦孔在夏季也许是无法被清洗的,再看看齐沃的表现,就会发现桑顿应该早点归来。对于整条后防线来说,莱昂纳多如果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夏季大范围的清洗不会展开,不过,莱昂纳多有可能是第一个被清洗的人选。

前卫线方面,哈尔贾必须离开,他对于国米几乎就没有任何帮助,而且在场上还能拖慢球队进攻的节奏。国米的中场一直陷入一个怪的循环,即前卫线中真正具有创造力的球员不多,哈尔贾是因为体能以及心理素质出色而加盟的国米,但事实证明,这两点优势只不过是缺少想象力的教练看中的。

前锋线上,帕齐尼很好的扮演了梦游先生,上半场第25分钟还因为埃托奥的远射而对埃托奥未传球直接射门表示不满。帕齐尼喜欢的就是莱切队的那种后卫,莱切后卫与后卫间空间大,而且没有贴身防守。一旦身体强壮后卫对他进行贴身防守,他得到的机会就很少,此前有媒体建议国米在夏季先处理掉米利托和潘德夫,那是不现实的。因为帕齐尼撑不下来前锋线。

在负于沙尔克04后,意媒就建议国米学习沙尔克04买入劳尔的作法,购入一名年过三十的老前锋,与帕尔玛一役中,阿毛里和克雷斯波的价值同样值得学习。国米的确应该在今夏购入一名老前锋,人选应包括即将成自由身的范尼和克洛泽,即使他们只为国米踢上一年,对于国米下个赛季的帮助也是巨大的。

说到最后,国米第一个被清洗的其实应该是主教练,当莱昂纳多与国米短暂的蜜月期随着大比分负于沙尔克而彻底结束之后,莱昂纳多在今夏离开已经成为定局,负于帕尔玛之后,很多人都希望他早点离开,告别这个失望的赛季。

(海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