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蓉城备战亚锦赛 李宗伟陶菲克高挂免战牌

2011年04月17日02:48新京报[微博]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为备战下周二开赛的羽毛球亚锦赛,国家队一行昨晚抵达成都。今明两天,印尼、韩国、马来西亚等队将陆续抵达,不过李宗伟陶菲克两人并不会随队参赛。

  与前几个赛季不同,国羽本赛季并无大段时间用于集训,除了参加世界羽联公开赛,他们还要参加羽超联赛,并无固定的集训时间。昨晚,国羽大部队抵达成都备战亚锦赛,林丹(微博 博客)、鲍春来(微博 博客)等人则将在今天中午抵达。

  印尼、马来西亚、日本和泰国队则将在今天抵达成都。韩国、中华台北队将在明天抵达成都。值得一提的是,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和印尼球员陶菲克并不参加此次亚锦赛,他们都将留在国内训练,备战5月1日开始的奥运积分赛。此外,日本队并未受到地震影响,将以全部主力出战。

  此外,韩国队昨天也传来消息,李龙大此次亚锦赛不再和郑在成合作,转而搭档小将申白喆。李龙大和申白喆在韩国队中的位置很相似,除了男双,两人还是混双绝对主力。李龙大/申白喆将以7号种子身份出现在男子双打中,他们与赛会1号种子、中国队的蔡赟(微博)/傅海峰同处上半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