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妖童为啥遭两悍将追打? 侮辱曼联球迷谁能忍

2011年04月17日04: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妖童为啥遭两悍将追打? 侮辱曼联球迷谁能忍

巴洛特利引发混战

腾讯体育讯 曼联在足总杯半决赛0-1不敌曼城,被淘汰出局。赛后曼联后卫费迪南德一度暴怒追打曼城前锋巴洛特利,两人冲突的真相也终于曝光。

比赛结束后,巴洛特利来到有曼联球迷的一侧看台大肆庆祝,这种挑衅行为令看台上的曼联球迷们情绪十分激动。但巴洛特利却满脸笑容的向他们示威,并冲曼联球迷喊叫。

这时安德森跑过来准备把巴洛特利拉走,结果被巴洛特利一把推开。看到这一幕,费迪南德再也忍不住了,才有了接下来他高举拳头追打巴洛特利的场景。

事实上这场足总杯半决赛前,伦敦警方就要求曼联、曼城球员不要说一些过激的话,以免刺激两队球迷。在比赛结束后,曾有曼城球迷准备翻越球场的隔离带找曼联球迷示威,被警卫纷纷拦了下来。

巴洛特利可能不明白自己的不理智行为会带来怎样的后果。就在上周一(4月11日)利物浦与曼城的比赛中,双方为1989年4月15日的希尔斯堡惨案96名死难球迷举行了默哀仪式,那场比赛巴洛特利也有出战。

希尔斯堡惨案虽然不是英国足球流氓直接造成的悲剧,但也反应出英国足球严重的球场安保隐患,这是由文化造成的长期问题。巴洛特利在足总杯半决赛上如此严重的挑衅行为,或许就可能导致球迷的暴力举动,难怪费迪南德生气得准备揍巴洛特利。(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