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半场-皇马0-0巴萨 梅西失良机C罗头球险破门

2011年04月17日04: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西甲第32轮的国家德比将在伯纳乌球场打响,皇马主场迎战巴萨,上半场梅西(微博 博客)两次得分良机都没把握住,C罗头球射门在门线前被阿德里亚诺解围,两队0-0暂时战平。

开场后马塞洛铲倒了边裁,成为场上一段花絮。第8分钟,阿隆索中场送出过顶长传,赫迪拉快速冲刺,阿德里亚诺撞倒对手阻挡犯规,被主裁穆尼斯出示黄牌警告,C罗主罚任意球起脚弹射打穿人墙,皮球弹地后被巴尔德斯没收。哈维(微博)虽然给阿尔维斯长传,后者越位。

皇马加强了中场拦截厚度,巴萨尽管仍有控球优势,但要顺畅组织不容易。第18分钟,巴萨经过30次传球后伊涅斯塔(微博)突然送出一脚过顶长传,中路偏右位置套上的梅西反越位成功,禁区右肋侧身停球后在干扰下左脚挑射,卡西利亚斯将球拍下。

第21分钟,迪马利亚左路角球传中,巴萨解围不远,阿隆索头球摆渡,本泽马禁区右侧连续假动作虚晃后右脚捅射,巴尔德斯扑救不稳忙乱地将球用胸部挡出底线。迪马利亚右路角球传前点,C罗力压队友佩佩头球一蹭将将顶高过门楣。

第25分钟,皮克捅传直塞禁区,比利亚前插与出击的卡西利亚斯相撞倒地,主裁穆尼斯判罚越位,并向抗议的皮克出示黄牌,更没判罚点球。第29分钟,迪马利亚角球开出被解围,C罗断球后挑传回给左路的迪马利亚,阿根廷人禁区内面对普约尔选择小角度打门,只是打中边网。

梅西挑球过人,马塞洛手触球被黄牌警告。第32分钟,佩佩断球后与C罗连续配合,C罗仓促起左脚远射被封出。第33分钟,马塞洛禁区前不看球横传,巴萨中路洞门大开,但C罗弧顶处没有第一时间起脚打门,被回追的后卫破坏。第36分钟,马塞洛强行起脚打门,皮球贴地滑行没太多威胁。

布斯克茨边路强行超车,被阿隆索和马塞洛合力拦下,巴萨后腰头部被马塞洛击中。第39分钟,比利亚转身强行远射,被卡西利亚斯轻松没收。第43分钟,梅西带球一路横走,连续与队友两次踢墙配合突入禁区,在三人防守下强行左脚打门,卡西利亚斯双拳将球击出。第45分钟,迪马利亚右路角球传中,拉莫斯后点头球摆渡,右侧门前C罗头球攻门,阿德里亚诺在门线前将球顶出。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斯;拉莫斯,阿尔维奥尔,卡瓦略,马塞洛;赫迪拉,阿隆索,佩佩;C罗纳尔多,本泽马,迪马利亚

巴塞罗那(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皮克,普约尔,阿德里亚诺;伊涅斯塔,哈维,布斯克茨;佩德罗,梅西,比利亚

(Cuchu)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