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模特女友称张文钊11阿哥 微博秀爱你宝贝(图)

2011年04月16日18: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在今天下午进行的2011中超联赛中,长春亚泰队的张文钊打进一球,进球后他也专程跑向看台做出了一个特别的庆祝手势,随后他的模特女友耿燕则更新了自己的腾讯微博“11阿哥今天进球时送给我一个手势,好开心!!!爱你宝贝!!!”

本赛季长春亚泰一扫上个赛季的颓势,沈祥福率领的长春大有冲击亚冠名额的势头,本场比赛主场对阵成都,多次威胁对手城池,张文钊也在上班时凭借一次诡异的头球吊射拔得头筹,进球后的亚泰11号专门跑出球场,面向球迷看台做出了特别的庆祝手势。

事后他的模特女友耿燕通过腾讯微博揭示了这个手势的谜底“11阿哥今天进球时送给我一个手势,好开心!!!爱你宝贝!!!”随后她有表示,这个庆祝动作并非两人赛前的约定,而是张文钊在进球后献给自己女友的特别惊喜。

据了解张文钊与女友是在一次聚会中相识,由于两人工作性质一个是球员一个是模特,其实平时聚少离多,但两人的感情似乎却未受到任何影响,颇有点“距离产生美”的意思。耿燕还曾发布过一条微博写到“无论遇到什么事情只要看到这张照片,我都会把其它的事情抛开脑外,情不自禁露出笑容!”而这条微博的配图正是她与张文钊的亲密合影,这足以说明两人爱情浓度。

曾经试训国米的张文钊一度被称作国米少侠,在转会到亚泰之后,他逐渐占据了主力边锋的位置,不仅得到主帅的欣赏,就连亚泰队内的巴西外援都表示张文钊的技术很令人赞叹。

相关微博:

  • 今天长春主场,我一定要尽我最大的努力。前两场发挥的不好,吸取经验好好表现,加油!!!
    2011-04-16 11:47:48
    -转播-
  • 11阿哥今天进球时送给我一个手势,好开心!!!爱你宝贝!!!
    2011-04-16 18:14:17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