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长春战平沈祥福道歉 直言用击败天津回报球迷

2011年04月16日18:10腾讯体育[微博]风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日下午中超第三轮,长春亚泰主场1比1战平成都谢菲联,未能取得主场开门红。沈祥福执教长春两个赛季,首个 主场均被弱旅逼平,去年辽足0比0客场战平亚泰。本场比赛最后阶段,长春主场看台上再次像上个赛季那样响起“沈祥 福下课”的口号。

赛后新闻发布会,成都谢菲联主帅洛瑞说:今天上半场我们逆风作战,承受了比较大的压力。感谢我们的门将(宋振瑜),他的完美表现让我们没有丢更多的球。这场比赛前传出很多谣言(谢菲联因欠薪准备在长春大比分输球向俱乐部施加压力),但我们用实际行动粉碎了这些谣言,证明这些谣言就是垃圾。最后感谢长春亚泰方面对我们的热情款待 ,感谢队员们的努力付出,所以我们取得了理想的结果。

长春主帅沈祥福表情凝重,面对台下记者只有寥寥几句话:第一个主场没赢球向所有球迷道歉,我们争取下一个主场对天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来回报长春球迷。

对于核心球员杜震宇被换下,沈祥福解释,杜震宇由于体能下降,所以被换下场。“我们尽管没能赢球,但也不能输球。”这场比赛中场核心王栋依然无缘大名单,沈祥福无奈的表示,王栋伤势正在恢复中,究竟什么时候能登场他也不知道,“暂时还没有他复出的准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