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拳击粉丝因偶像不同起纷争 一人死亡一人轻伤

2011年04月16日17: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拳击粉丝因偶像不同起纷争 一人死亡一人轻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俄罗斯媒体《俄罗斯报纸》报道,三位俄罗斯秋明市的拳击粉丝,因为争论自己的偶像泰森和克里琴科谁更厉害而引发冲突,其中一位泰森的粉丝一怒之下将一位友人当场捅死,另一位友人受了轻伤后逃脱并报警。

凶手是俄罗斯秋明市的一位大学教师,名叫尼古拉-马克耶夫,今年56岁。当时,他和两位好友在自己的住所一边喝酒一边讨论拳击比赛。据警方透露,事件的导火索是马克耶夫称他的偶像是泰森,认为泰森是最伟大的拳王。但另外两位朋友则更喜欢克里琴科,认为克里琴科比泰森厉害,随后这两位朋友指责马克耶夫“不爱国”。这一说法彻底惹怒了马克耶夫,马克耶夫立马拿起刀捅向两位友人。其中一位被马克耶夫当场捅死,另外一位友人尽管也受了刀伤,但成功逃脱。该男子跑回家后,其妻子报了警。随后,凶手马克耶夫被警方逮捕拘留。(薇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