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阿尔滨1-0胜10人延足 奇兵头槌建功继续领跑

2011年04月16日15: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尔滨1-0胜10人延足 奇兵头槌建功继续领跑

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14:00,中甲联赛第五轮的比赛开打,其中一场焦点大战是由排名第三的延边长白虎主场迎战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队。最终客场作战的大连阿尔滨队凭借上半场第11分钟权恒的进球,客场1-0战胜延边队,5轮过后积13分继续位列中甲积分榜首位,下半场第52分钟,延边外援夸耶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大连阿尔滨和延边长白虎的比赛,是本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延边长白虎上轮主场获胜后,积7分跃居联赛三甲的位置。大连阿尔滨前四轮则获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积10分继续领跑积分榜榜首,不过由于本轮比赛是一周双赛的第二场比赛,客场作战的阿尔滨队在体能上显然不如连续主场作战的延边队,这也是领头羊大连队必须克服的难题。

比赛刚开始,延边队便发动一轮颇有威胁的进攻,幸好大连队门将于子千及时出击解围,随后大连队围绕对手球门展开猛攻,第2分钟,阿尔滨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延边队解围出了底线,阿尔滨队获得角球机会,阿尔滨队周通开出角球,球被延边解围,随即朱晓刚再传,但是传出底线,间接帮助对手解围。第8分钟,延边队右路突破回传至禁区前,朱晓刚抢先解围成功。

第11分钟,延边队的12号球员姜洪权中场踢倒了周通,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的同时,还送给阿尔滨队一记前场任意球,王宏有将任意球罚入禁区,权恒头球攻门得分,帮助阿尔滨队客场作战取得1-0的领先,这也是大连队本场比赛第一次射门。

第15分钟,科迪夫传球失误,送给延边队单刀球的机会,但是9号许波的射门稍稍高出球门,延边队错失扳平良机。第24分钟,周通左路突破时被放倒,阿尔滨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不过这次任意球没能产生任何威胁,第34分钟,延边队18号崔仁禁区内推射,被阿尔滨队门将于子千将球抱住。

第37分钟,延边队的进攻卷土重来,左路传中后,赵和靖在门前头球解围,送给延边队角球机会。第41分钟,阿尔滨队28号王宏有后场犯规,吃到黄牌的同时也送给对手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延边队的任意球造成阿尔滨队禁区内的一片混乱,赵和靖的解围又送给对手角球机会,但是延边的角球再次被阿尔滨队解围,最终上半场比赛大连队凭借权恒的进球暂时以1-0领先。

下半场第46分钟,阿尔滨队又获得得分良机,欧冠强人莫雷拉中场直塞,金尼反越位射门,但是金尼的射门被延边门将用腿挡出,大连错失扩大领先的机会。第48分钟,大连前场再觅良机,阿尔滨前场断球,形成三打三的机会,莫雷拉人球分过,在禁区弧内摔倒,大连队获得一记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王宏有左脚罚出任意球,很可惜击中横梁弹出,大连队连续错失良机。

第52分钟,主场0-1落后的延边队再遭打击,延边外援夸耶对大连阿尔滨队莫雷拉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延边队在剩下的30多分钟不得不以10人应战。第65分钟,莫雷拉中场被对手拉倒,裁判判罚了大连阿尔滨队的任意球机会,但是距离球门太远,这记任意球没能产生威胁。第72分钟,刚上场的孙铂与延边球员发生争执,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80分钟,10人作战的延边获得反击良机,但是禁区内的射门被大连门将于子千奋力化解,随后延边的角球也形成威胁,但是韩青松的射门打偏,大连队门前的危机终于得到缓解。第85分钟,大连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是都没能对延边队球门产生威胁,比赛结束前,朱晓刚和莫雷拉又连续吃到黄牌,最终大连队凭借权恒的进球客场1-0战胜延边,5轮比赛4胜1平积13分继续领跑中甲积分榜。(扎库米)

延边长白虎队出场阵容:2-白胜虎、5-韩青松、6-裴育文、9-许波、10-金敬道(71分钟11-崔永哲)、12-姜洪权、18-崔仁、21-禹周岭、22-池文一、28-夸耶、31-李珖载

大连阿尔滨队出场阵容:1-于子千、3-赵和靖、6-朱晓刚、9-金尼(85分钟 30-杨林)、15-尹路(66分钟14-胡兆军)、12-周通(71分钟 29-孙铂)、19-刘天祺、20-莫雷拉、25-权恒、28-王宏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