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战恒大开巨额奖金 对老东家杨昊不念旧情

2011年04月16日09:39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今天早上,国安将飞往广州备战周日与恒大的比赛。国安俱乐部透露,如果能够战胜恒大,国安将士将拿到创纪录的赢球奖。

由于这几天正值广交会,目前广州大多数酒店爆满,而且价格高得离谱,国安选择今天上午抵达广州。国安和恒大备受球迷关注,加上李章洙 杨昊都效力过国安,国安俱乐部对本场比赛极为重视,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虽然没有提出500万奖金,但他表示:“希望大家努力拼搏,只要能够打出最佳水平,俱乐部不会让大家的努力白费。”据了解,俱乐部已向公司申请提高奖金,虽然没公布具体数目,但肯定将超过此前的140万元奖金纪录。

迎战实力不俗的国安,恒大已经做好了准备。昨天,杨昊表示:“毕竟是北京出来的,在国安这么多年,感情还是挺深的。但是作为职业球员来讲,我现在已经在广州效力了,这里就是我的家。到了场上,只能先把感情先放一边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