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陆永夺冠迈成功第一步 王国新:伦敦必返巅峰

2011年04月16日12:53华奥星空网姚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安徽铜陵4月15日电(记者 姚珣)4月15日晚,2011年亚洲举重锦标赛结束了男子85公斤级争夺,中国名将陆永以抓举173公斤。挺举212公斤,总成绩385公斤获得该级别三块金牌。

陆永无疑是今晚最耀眼的明星,他一出场便引起全场观众的尖叫。当陆永在挺举比赛上三把试举分别拿下200公斤、205公斤和212公斤后,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陆永也兴奋地挥舞着双臂!

“陆永今晚已经高限完成了任务。”据男队副总教练王国新透露,教练组在赛前给陆永制定的任务是总成绩380公斤至385公斤之间。“因为他是一名奥运冠军,所以对他的要求还是比较高。”

由于去年世锦赛膝伤复发,导致陆永最后仅获得了第五名。在大半年的时间里,陆永一直处于康复期,直到今年年初才恢复系统训练,而每次训练陆永都十分认真,因为在他的心中有一份追求,那就是在伦敦奥运会上重新证明自己。今晚的表现仅仅是陆永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由于去年伤病的原因导致人们对陆永的能力产生了怀疑,但是我可以肯定的回答你们‘陆永很行!’,而且伦敦奥运会的这枚金牌,他是肯定能够拿下的。”王国新说道:“作为一名运动员,首先要有追求才会有目标,所以能带陆永这样运动员,我感到很自豪!”

“今天11月的世锦赛,大家会看到陆永更为出色的一面,明年的奥运会,他会重新登上顶峰。这是我和陆永共同的目标。”王国新自信地说到。(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