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天津日报:泰达与“伪强队”说再见

字号:T|T

3:1击败鲁能,泰达继续在亚冠和中超双线作战中保持不败。但比手中3分意义更大的是,时隔两个赛季后,泰达首次击败了排名前四的球队,这也让外界“伪强队”的质疑闭上了嘴巴。

自中超联赛以来,泰达排名一直位列前茅,但出色的战绩往往是建立在战胜弱队之上,而遇到强队没有值得炫耀的成绩,这也是外界质疑泰达是一支“伪强队”的主要原因。本赛季开战以来,泰达在亚冠赛场连克韩日强队,外界给泰达也送上了更多的尊重和祝福,但要想真正摘掉“伪强队”的帽子,还是要在中超赛场战胜更多的强队。昨晚与鲁能一战,泰达在与卫冕冠军较量中表现出沉稳的心态和强大的实力,最后在一场被伊万定义为“国家德比”的战役中完胜对手,全取3分的同时,也跨过了心中迟迟无法翻越的那道坎。

可以说,这场比赛的胜利绝不仅仅是拿到3分这么简单,毕竟泰达在近3个赛季首次战胜排名前四的球队,中超8个赛季以来第2次战胜鲁能,手中的3分含金量可谓十足,这对泰达整个赛季的信心,都会起到积极的意义。最重要的是,经过本赛季的亚冠和中超联赛连克强敌的表现,泰达已经不再是那支“欺软怕硬”的球队,克济州、斩钢巴、办鲁能,泰达如此给力的表现,实际上已经用成绩摘掉了“伪强队”帽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