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粤媒:计划赶不上变化 广东离总冠军越来越远

2011年04月16日10:38新快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赛前大多数媒体都认为本赛季采用的1-2-2-2新赛制有利于先打主场的广东队,一旦取得首胜,压力就抛给了新疆队。不过,再完美的算盘也敌不过形势的变化,输掉第一场比赛后,广东队离连续第四个总冠军似乎又远了一步。

赛后谈到这个赛制,新疆队主教练蒋兴权也表示:“大家在网上说了挺多的,我也认同大家的说法。”在回应哪队更为有利时,蒋指导则笑称哪队赢了第一场,对哪队就有利。

首战落败,接下来还有2个客场,对广东队来说凶多吉少。不过此前他们也有翻盘的先例,在2004-2005赛季总决赛采取的是1-2-1-1的赛制,广东队首个主场输给了江苏,但最后连赢两个客场翻盘夺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