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人不顺喝凉水也塞牙 主场计时器不让广东提气

2011年04月16日10:34南方都市报 [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曾在季后赛就闹过“大罢工”的计时器,到了总决赛又来捣乱,而且碰巧赶上宏远正提气的时候。

第二节,宏远好不容易建立起35比27的8分领先优势,但在张庆鹏(微博)杜比一通外线打击过后,很快又在还剩1分52秒时输回去12分。李春江立即叫停,并且部署了一个主打朱芳雨这个点的战术,果然很奏效,朱连得4分,后一个得分还博得加罚机会。但现场观众此时却是一片嘘声,甚至有愤怒的观众朝着大屏幕怒吼,李春江也来到技术台前交涉,原来不但计时器在回表问题上出了岔子,计分器也仍旧显示35比39,而不是39平。

因为是电脑程序出了点问题,纵然技术代表肖宪亲自协同技术台工作人员处理此事,可计分器一时仍改不过来,比赛也因此陷入停顿。DJ王佳赶紧用广播告知观众事发原因,并且呼吁大家“稍安勿躁”,现场才逐渐平静下来。

而正当朱芳雨准备站上罚球线,带领全队乘胜追击之时,老谋深算的蒋兴权却突然叫了个暂停,比赛再一次停顿下来,华南虎刚刚提起来的这口气彻底被打压下去,半场结束仅以42比41领先1分。

中场休息时,篮协督战领导郝国华不但就这个问题严厉批评了技术代表肖宪,还指出之前一次李春江来技术台交涉,肖宪未给予合理解释是非常不当的处理方式。那时宏远尚以35比32领先,朱芳雨两罚全失,但李春江认为罚丢的第二球是在下坠时被对手摘走,应视为“干扰球”。但技术代表根本没有就此理会,还是第一助理裁判、来自阿根廷的弗兰多跑过来,一番手语之后,将老李的看法完全否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