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丁要求火箭引进大个子 休城或抢购小牛神塔

2011年04月16日08: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丁要求火箭引进大个子 休城或抢购小牛神塔

“我们只需要大个子”

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凯文-马丁要求休斯敦火箭引进大个子,火箭或在休赛期抢购泰森-钱德勒

火箭遗憾的与季后赛挥别,阵容调整将成为这支球队的主旋律。火箭拥有3个选秀权,但他们不太可能将3个选秀权全部用来引进新秀,他们有可能将选秀权用于交易或者提高选秀顺位。火箭在选秀乐透抽签中有0.5%的可能获得状元签,有1.8%的机会进入前三。在新的劳资协议出台前,自由球员市场不会开放,但火箭的引援目标比较明确。

“我们只需要大个子,”火箭后卫马丁说,“我们需要有人撑起禁区,这不是对查克-海耶斯的不敬,海耶斯是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但他也喜欢和大个子并肩作战。”

球员市场不乏中锋,而火箭引援资金比较充足。虽然火箭有11名球员手持保障合同,但工资总计不过4610万美元,与本赛季5804万美元的工资相比削减了很多。孟菲斯灰熊马克-加索尔洛杉矶快船的德安德列-乔丹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灰熊快船均表示会匹配邀请合同,但新的劳资协议在工资帽上的限制,有可能给灰熊和快船在挽留球员方面制造障碍。

达拉斯小牛钱德勒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火箭在2010年夏天曾追求钱德勒,虽然未能取得成功,但证明了火箭对钱德勒确实感兴趣。火箭还曾就引进犹他爵士中锋基里洛-费森科进行过谈判,虽然费森科留在了爵士,但他即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萨克拉门托国王萨缪尔-达勒姆波特也将恢复自由身,达勒姆波特可以提供火箭需要的身高和内线防守。

姚明和海耶斯的合同到期,他们均表示希望留在火箭,而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也表态欢迎姚明和海耶斯留守。火箭在休赛期有太多的变数,也许会有一些出人意料的事情发生。(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