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组图:世纪德比太太团PK 巴萨皇马谁家女人美

2011年04月16日04: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未来20天时间里,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将在西甲联赛、国王杯和欧冠联赛中展开4次对决。世纪德比的噱头已经引爆欧洲足坛,成为目前最受关注的热门话题。究竟是皇马更胜一筹还是巴萨独领风骚?只有比赛结束之后才有答案。不过在场外,皇马和巴萨球星的女人们已经展开了一场无关足球,只观美艳的大对决。是皇马的女人更美,还是巴萨的女人更艳?图片来做回答。

在皇马大佬的女人中,队长卡西利亚斯的女友萨拉-卡波内罗无疑最为有名。作为西班牙电视台的记者,萨拉无数次近距离采访西班牙国家队,而她的美貌也随着世界杯声名远播。不仅在西班牙本土,就连世界各地,萨拉的粉丝也比比皆是。除此之外,最引人瞩目的还有当家球星C罗的女友伊莲娜,这位著名的泳装模特身材妖娆,难怪C罗也被其轻易征服。

和皇马的女人相比,巴塞罗那球星的爱人们同样风姿迷人。其中最有名的当属皮克的女友夏奇拉。贵为“拉丁天后”的夏奇拉是世界杯主题歌的主唱,她也是名气最大的“球星女人”。此前西班牙媒体称,因为恋上皮克,夏奇拉被伯纳乌封杀,甚至有可能无法前往观看世纪德比。不过在场外,夏奇拉的魅力还是足以和皇马太太团一较高下。

除了夏奇拉,巴萨阵中还有诸多“拿得出手”的美艳之星。阿费莱女友露丝拥有万人难敌的绝妙翘臀,梅西(微博 博客)女友安东内拉则如同邻家女孩般清纯,普约尔女友玛莲娜更是美丽如画。这场皇马和巴萨间的场外PK,究竟谁家女子赚得更多眼球和垂涎?用你的鼠标来说话。(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