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53分先生出奇镇定:我是个得分手 这是我任务

2011年04月15日22: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作为一名得分手杜比出色完成任务

杜比53分出色完成他的“任务”

腾讯体育4月15日东莞讯(记者 张品)2010-2011赛季CBA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今晚在东莞打响,新疆广汇以100-92击败广东,取得总决赛开门红。作为球队头号得分手,杜比再次展现了他惊人的表演,命中10记三分球,一共狂砍53分,是球队获胜当之无愧的功臣。对于如此表现,杜比只是淡淡地一句,“我本来就是一个得分手,这是我应该做的。”而队友张庆鹏(微博)却大加赞叹,“杜比神了!”

作为新疆队中最强点,杜比的表现被视作新疆队能否如愿夺冠的关键,广东队更是严防死守。比赛开始后,广东队利用周鹏防守杜比,收效明显,然而此后,周鹏因伤下场,无论是哈德森还是陈江华都无法成功限制杜比,杜比惊人的三分能力一次次压制了将比分迫近的广东,并最终确保了球队的胜利。

赛后,媒体团团围住了杜比,后者累得弯着腰,不停地大喘着粗气,脸上丝毫没有获胜的喜悦,反而尽是疲惫之色。不过,在谈及球队获胜的原因时,杜比并不邀功,“我们是一支团队,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话虽如此,但杜比一人的得分几乎占到了全队的百分之五十以上,狂砍53分的表现令人惊艳,不过杜比的反应却十分平淡,“我本来就是一个得分手,这是我应该做的。我很高兴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赢下本场比赛之后,新疆队将回到主场继续迎战广东,面对此后比赛的期望,曾经在赛前扬言要帮助球队夺冠的杜比,此刻却摇摇头表示还没想那么多,“我只专注于眼前这一场比赛,不会想太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