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名家微博膜拜53分先生 孙正平:不愧第一外援

2011年04月15日22: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家微博集体53分先生 孙正平:不愧第一外援

众多名家为杜比欢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东莞消息,2010-11赛季总决赛首场比赛打响。客场作战新疆经过苦战以100-92战胜卫冕冠军广东,拿下首回合胜利。新疆外援杜比表现抢眼,全场贡献53分其中包括10个三分。他也打破了姚明在01/02赛季创造的49分的CBA总决赛单场得分纪录。

本场比赛,新疆外援昆西-杜比出战48分钟,拿到了创纪录的53分,其中命中10记三分球,并抢下了11个篮板。尤其是在下半场,杜比一个人就拿下了37分,而广东全队加起来下半场才得到50分。杜比几乎是用一己之力帮助新疆队在客场取得总决赛的开门红!

杜比的精彩表演很快在微博上引发的热烈关注。当杜比在第四节接连命中三分的时候,来自吉林的90后男篮控卫于澍龙惊呼:“杜比真的是太牛了!神了!”与此同时,天津队的全明星球员张楠也忍不住感叹:“昆西-杜比,真是物有所值!”

著名篮球解说员孙正平(微博)也通过微博认可了杜比对于新疆队的重要性:“CBA第一外援昆西-杜比神奇超常发挥独取53分,竟占全队一半以上,不仅创下纪录也使新疆队夺得首场胜利为冲冠打下坚实基础!”

而《体坛周报》篮球编辑李淼则用幽默的口吻表达出自己对杜比神奇表现的惊讶之情:“强烈建议,带杜比去就近医院药检一下!疯了啊!17中10 的三分球,生生投回来了!”

《体坛周报》的副总编杨毅(微博)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双外援一上,新疆明显上风,杜比开了,广东悬了。”当然结果广东队不仅仅是“悬了”,在杜比神一般的发挥面前,主队最终“挂了”。

新疆队的张庆鹏(微博)则在赛后第一时间更新了微博,尽管本场比赛发挥一般,但仍看的出赢球令他心情愉快:“自己打得不好,但还是很开心球队赢了,杜比太准了,感谢球队给我带来的胜利,还是相信我会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迎接后面的比赛,来吧!比赛刚刚开始!”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