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亚锦赛王适娴四强遇李雪芮 王仪涵复出赢信心

2011年04月15日20: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 羽毛球亚锦赛将于19日开打,亚洲女子羽毛球的高手齐聚成都,中国女队从2005年后亚锦赛女单冠军就未旁落,本次本土作战,中国队更是派出了最强阵容,为女单七连冠而战。头号种子王适娴将在四分之一决赛就与上届冠军李雪芮相遇,而伤愈复出的王仪涵(微博 博客)领衔下半区,四强赛也将遭遇强敌广濑荣理子

1/4区:王适娴与卫冕冠军李雪芮将提前遭遇

由于抽签的结果,1/4区中国队就占据了8人中的三席,而王适娴、卢兰(微博)和卫冕冠军李雪芮均实力不俗,头号种子王适娴首轮就遭遇强敌新加坡选手顾娟,之后极可能迎来首场“队内”赛,卢兰为准备奥运积分赛十分努力,首轮又是对阵自己先前赢过的今别府香里,相信约占王适娴的几率很大,但要面对联赛中100%胜率的王适娴,这场“队内”比赛爆冷机会不大。相比而言,李雪芮晋级八强之路就显得很轻松,在遇到王适娴之前几乎没有强对话。

2/4区:刘鑫蒋燕皎(微博)迎战泰国新老强敌

2/4区几乎是中国与泰国的对决。4号种子刘鑫在第二轮将遭遇泰国新星拉特查诺,拉特查诺被称为天才少女,近来上升势头很猛,蒋燕皎种子排位第5,首轮对阵日本选手后藤爱,第二轮则要挑战泰国名将波萨娜,波萨娜经验丰富,打法多变,实力不容小视。

3/4区:朱琳首轮遇强敌 汪鑫(微博)将迎伏明天

朱琳在本次亚锦赛中并没有种子排名,因此首轮就遭遇7号种子中国香港名将叶姵延,叶姵延实力不俗,要过首轮处于低谷期的朱琳还需全力以赴,首轮即遭苦战,对成名已久的朱琳而言并非坏事,及早进入大赛状态对后程比赛有利,汪鑫次轮对手是伏明霞的堂妹伏明天,伏明天在大赛中常有惊人表现,汪鑫想要迈进八强需要做充足准备。

4/4区:王仪涵独守 伤愈复出遇强敌

刚刚伤愈复出的2号种子王仪涵独守4/4区,前两轮对手威胁不大,但四分之一决赛将对阵日本名将广濑荣理子,对于刚(微博)刚复出的她来说,挑战不小,一旦在比赛中战胜对手,将对恢复信心起得重要作用。日本名将广濑荣理子的晋级之路稍有坎坷,她次轮很有可能迎战刚刚在德国大奖赛获得亚军的日本选手栗原文音,要与王仪涵交手,需通过栗原文音这一关。(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