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图片汇总 > 正文

组图:杜比10三分53分破姚明纪录 新疆擒广东

2011年04月15日20: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东莞消息,2010-11赛季总决赛首场比赛打响。客场作战新疆经过苦战以100-92战胜卫冕冠军广东,拿下首回合胜利。新疆外援杜比表现抢眼,全场贡献53分其中包括10个三分。他也打破了姚明在01/02赛季创造的49分的CBA总决赛单场得分纪录。

本场比赛,新疆外援昆西-杜比拿到了创纪录的53分,其中命中10记三分球,并抢下了11个篮板,巴特尔(微博)(微博)拿到了6分10个篮板,徐国翀得到了13分;广东队方面,王仕鹏22分4篮板4次助攻,海斯里普20分10篮板,替补出场的朱芳雨得到了18分,而与杜比对位的哈德森表现不佳只得到了12分。

以上为比赛精彩瞬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